果丹皮没有皮

花之战一一你是我唯一的救赎18

第十八章

non(gun)Xoff关钟鹏

  

    关钟鹏躺在non的身侧,因为怕自己粗手粗脚的,会碰疼non,所以关钟鹏用自己的手虚揽着non,给予non的温暖。

  non“off哥,你不用这么小心的,我不疼”。

  关钟鹏“不行non,我怕我自己笨手笨脚的会弄疼你,所以我还是小心一些,等到你彻底好了以后,我一定会紧紧的拥抱着你的”。

  non“好,等我好了的,off哥在紧紧的抱着我”。

  关钟鹏“好,等一下我让医生过来给你把药换一下,然后咱们在吃饭,你想要吃些什么,我让人给你做,但是现在你只能吃些清淡的,要不然我怕伤口会发炎”。

  non“我不挑食,吃什么都可以”。

  关钟鹏“好,那我就让厨房照你原先的口味做好吗”。

  non“好,谢谢你P~off”。

  关钟鹏“你跟我还客气啥,non,你永远都不用和我客气的”。

  non“好,off哥,对了,我离开医院,要是chor外婆去医院找我怎么办”。

  

  non突然想起来他就这么的离开医院了,要是chor外婆着急找不到自己会不会特别的着急,他现在可以不在乎妈妈tawan还有外婆klin的感受,但是他不能不再乎chor外婆的感受。

  

  关钟鹏“不用着急non,你看一下现在的时间,我早就让人在医院等着你chor外婆了,告诉她你在我这里,让她不用担心你的安全,而且你的手机我也让人给你带回来了,你可以打电话给你的chor外婆”。

  non“真的么,太谢谢你了off哥”。

  关钟鹏“都说了不用和我客气,给你的手机,你打电话吧,我去给你叫医生来给你换药”。

  non“好”。

  

  关钟鹏下床把non扶坐起来,方便他打电话,自己则是出去关门留一些私空间给non。

  non看着关钟鹏离开以后,拿着自己的手机想要给chor外婆打电话过去。他打开手机翻到chor外婆的电话栏,刚想要拨过去的时候,他又有些许的犹豫,他不知道在面对chor外婆时应该说些什么,该怎么和她解释他现在和关钟鹏的关系,non想了有一会,最后他还是决定打电话给chor外婆,告诉她自己现在很安全,不用担心他,电话刚拨过去就被接听了,电话那头也传来了chor外婆的焦急的声音。

  

  chor外婆“non吗,是non你么”。

  non“是我,chor外婆”。

  chor外婆“你现在在哪里,安全吗,医生和我说,你被你的朋友给接走了是么”。

  non“是的,我现在在他的家里很安全,我给我朋友打了电话过去,让他来接我,我最近不想回家,不想看见妈妈还有klin外婆,所以就让我朋友来接我来他这,他家里有人能够照顾我”。

  chor外婆“那就好,那就好,如果有人能够照顾你的话,那我就放心了不少,要是non你暂时不想回家,就好好的在朋友那待着,要是不想在朋友那待着了,就给chor外婆打电话,chor外婆去接你回来”。

  non“好的chor外婆,我知道了,我先休息了”。

  chor外婆“好non,那就先这样,你先休息有事情就给chor外婆打电话”。

  non“好,chor外婆”。

  

  non这边刚和chor外婆挂完电话,妹妹ai的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  妹妹ai“non哥,你在哪里,怎么医生说你出院了”。

  non“我现在在我朋友这,昨天晚上我朋友来接的我”。

  妹妹ai“不是说要来我这吗,non哥你怎么去你朋友哪里了”。

  non“你和wech离家出走手里面的钱又不多,我现在的身体还有之后的休养都需要人照顾和陪伴,而且我也不想在麻烦chor外婆跑上跑下的照顾我,ai,你不用担心我,我朋友这里有人可以照顾我的,我们的关系很好,也不用担心打扰到他,等过两天的,我问问他能不能请你和chor外婆还有wech来看我”。

  妹妹ai“好吧,但是non哥你要是有什么事情,一定要和我联系知道吗,我现在就只有你一个亲人了”。

  non“好ai,我知道了,不用担心我,我先休息了,有事给我打电话”。

  妹妹ai“好,non哥”。

  

  non和妹妹通完电话以后,就在床上拿着手机呆呆的坐着,他刚才查看了一下,他手机里除了和chor外婆和妹妹ai的电话记录以外,妈妈tawan和外婆klin都没有给他打电话,就连姐姐min也没有给他打电话问问他的情况,想来,她们又是在忙着和她们的敌人对抗吧,这个家从上到下的女人都是一个样子的。

  

  关钟鹏从外面进来,就看着non拿着手机呆呆的坐着,像是在想什么事情,他走过去,半蹲下身体,轻轻的拥抱着non,non感受到关钟鹏在拥抱着他,他双手环抱着关钟鹏,并把自己的脸紧紧的贴在了关钟鹏纤长的脖颈,吸取关钟鹏的气息。关钟鹏看着像小狗一样的non,温柔的问道。

  

  关钟鹏“怎么了,是出什么事情了吗”。

  non“没事,就是你一会没在想你了”。

  

  non并没有和关钟鹏说自己的事情,他不想让关钟鹏担心他,为他的事情操心。但是对于了解non任何表情的关钟鹏来说,non现在的情况就是不对劲,但是现在non的神经敏感,关钟鹏也不敢轻易的刺激他,所以就顺着他的话哄着non。

  

  关钟鹏“是么,那我以后可不能离你太远,我要随时把你带在身边才行,要是non能够随意的变大变小就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把non变小装进我上衣的口袋里,随时的把non带在身边陪伴着我了”。

  

  non被关钟鹏说的话,刺激的害羞不已,他没想到关钟鹏会这么说,non被关钟鹏这么一撩,刚才还不好的一些情绪,立马就消散一空了,就连张口说话都有些说不利索了。

  

  non“P~off,你.......你,我”。

  关钟鹏“好了,好了,不逗你了,不要着急,慢慢说,我子啊听”。

  non“off哥你逗我,你坏”。

  关钟鹏“我错了,我错了,别生气”。

  关钟鹏看着变的开朗一些的non,不由的暗自松了一口气,他就故意逗non的,因为他看不到non这么消极下去,而且对于non的病情也没有任何的帮助。  


评论(1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果丹皮没有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